袖发条

微博炸号 广播剧评以后只发这里了

【饭偶像】关于撸力,临时写点

撸力这个人,我从饭上头一天就知道她不是那种省心的类型,会出这种事一点也不奇怪。奇怪的是在我看来已经相对成熟的N队居然会让这件事在生日公演这种大流量场合爆出来。

凡事都有两面性。曾艳芬她一个歌舞都不好,家里极度贫困的打工妹,如果容易认命,力求稳妥,恐怕根本不会在这个团风雨飘摇的时间去加入snh48。可能早就嫁人了吧。

如果她一直识大体,低调,从不插话,那个刚入团说话羞涩的小姑娘又怎么可能成长为敢怼天怼地怼空气的mc枪王。

如果没有哪怕世界站在我对面我也要坚持的固执,当年猫头腥风血雨被黑的时候她就早垮了,也不会有今天hhy喜欢叫的四姐。

你不能一面希望她在外物商演冷场的时候敢果断抢过主持人的话语权打破僵局,一面又希望她低调忍让,在某个大家喜爱的成员话没讲完的时候绝对不插话。不能一面欣赏她在本人离场半年的情况下硬给一个不被运营喜欢的成员带mc,一面又希望她对朋友毫无要求,八面玲珑和交际花一样和谁都处得来。

其实女生之间闹矛盾好正常。难听地说一句娱乐圈本来就是经常需要抢资源的地方,昔日好友反目比比皆是。指望大家出村又永远“你好我好大家好”根本不现实。只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昨天的事非要在生日公演这个场合闹出来。无论如何,请记住生日公演是“表演”,它既不是小偶像真正的生日,也不是可以敞开心扉说话的时间,虽然它看起来很温情,也只是展现“温情”的一种表演。“走个过场就好”,真的。

评论 ( 1 )
热度 ( 5 )

© 袖发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