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发条

微博炸号 广播剧评以后只发这里了

【全年龄广播剧】《瞎研究所》系列科幻悬疑小剧场

一个脑洞颇大的小短剧系列,开放式的结尾有多种解读,有点懵又很适合脑补展开,很有趣。制作不错,短小精悍,气氛渲染赞,ED好听。特别值得提的是几个故事基本是女CV担大梁,戏感都不错,喜欢这种科幻脑洞的推荐。

《暴雨》9min “我”在实验室里复制了另一个“我”,连带记忆也一并复制了,那么,谁才是正版的我呢?这一切到底是臆想还是真有其事呢?

《小夏》16min 两个女生因为嫉妒杀死了小夏。但是,小夏又出现了。两个女孩试图再次杀死她,但每次杀死,小夏都会再次出现,这到底是为什么?

《月食物语》19min 刘星和晓轩是一对恋人。刘星坚持要参与登月工作,不料发射的卫星却失联了。三年后,“刘星”打来了电话,却告诉她自己只剩一段电磁波……

《安琪的噩梦》19min 小夏加入了噩梦拯救队,拯救被噩梦困扰的人们。一天,她被分配去拯救植物人安琪的噩梦,打死梦里的灰狼,却险些陷入死循环。不甘心的小夏再度切入……

《天际号》16min 千欣,千羽和千夏是三姐妹。千欣正带着两个妹妹逃往人类最后的生存基地天际号,在途中却遇上了外星人,姐姐为了引开敌人和妹妹分离。千羽和千夏终于赶到海边时,却发现天际号不见了……

评论
热度 ( 1 )

© 袖发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