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发条

微博炸号 广播剧评以后只发这里了

【广播剧】当你老了(第一期)

(图特哈蒙x 江笙,涧笑红x卡修)原著其实是郑二《第十年》的番外,所以单纯从剧情来说很难独立成篇,更像是熟悉人物的一些日常片段合集,没看过正篇从人物关系来说怕是会摸不着头脑,特别是开头部分。后半段有些完整情节,比前半段好些,不过还是散。这剧大概是给看过原著的一个有声的影像吧。

CV阵容这种组合算是很豪华了。两对CP,卡修受得很可爱,撒娇叫爸爸尤其娇嗔。对着涧笑红一听就位高权重偶尔有点宠溺。台妹听着很正直受,管教老邢的时候挺女王,图特哈蒙是火爆脾气中年人,只对着夫人服软,人物还是挺鲜明的。但是小红我觉得大部分时候太冷漠了,对着儿子好像在和陌生人说话,只有叫爸爸一段好一些。图大发挥余地不大。两位受比较有听头。最后有一小段小红的《秘密的玫瑰》,粉丝不要错过。

后期没什么可评的,大毛病没有,但因为剧本本身就很散,也没什么场景。没法发挥。

粉丝向剧。CV粉或原著粉可听。

评论 ( 6 )
热度 ( 7 )

© 袖发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