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发条

微博炸号 广播剧评以后只发这里了

【广播剧】疯子1

《疯子》第一期(瀚墨 x 栀夏洋司)现代黑暗悬疑剧。交换杀人是个很容易出彩的设定。一般来说,总会有一方在履行承诺时产生动摇,而人性的摇摆正是这个设定的吸引之处。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原著的局限性,这个剧始终给人“差一口气”的感觉,黑暗和张力都不够到位。这里我觉得后期要背一点锅,场景切换不够利落,杀女友的地方渲染强度不够,而前期铺垫时BGM又有点多,导致整个剧节奏感不够紧凑。剧本上,两人兄弟关系前期伏笔似乎没埋好?梓的母亲是兔父亲的出轨对象吗?强暴梓母亲的和兔又是什么关系?

CV来说,洋司发挥有点不稳定,剧进行到28分钟左右的时候忽然像换了一个声音,前面有点太弱气了,28分左右气场突然又回来了。如果要黑化,气场切换我觉得应该在发现女友出轨这里,而不是更早。瀚墨要稳定些,用小白兔语气轻描淡写地威胁挺带感的,但是我觉得还可以“变态”得更明显一点。配角发挥一般吧。

这剧故事还是挺有趣的,有兴趣的还是可以一听,但我觉得它原本可以做得更好的,有点可惜。

评论
热度 ( 12 )

© 袖发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