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发条

微博炸号 广播剧评以后只发这里了

【全年龄广播剧】继续《瞎研究所》系列15、17-20

感觉这个系列大家都玩得好High,最近出了好多期。

15 《天际号-贰/叁》贰是一的延续,贰是天际号最后的陆地堡垒被攻破的故事,叁是多年后人类海上基地的反击。故事性2比较好,但是3的后期做得人挺爽的。

17《三个问题》佳明醒来发现自己被好友陈俊绑住了,让他回答三个问题……口味略重的hentai故事,但是CV表现很好,陈俊的CV百年我不记得是不是夸过了,依稀记得听过,精神分裂得棒,各种语气无缝连接,切换得很自然,推荐策划留意一下。


18《阿尔法》小夏一行宇航员们登上了去往五十年外星球的航程,不料飞船控制中心的人工智能阿尔法却半途将所有人叫醒,宣布供给不足。很快大家发现一连串不可思议的事,似乎飞船被人改动了……上期挺好的,下期场景切换有点乱,有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过CV表现都很棒。乔津津凤城的御姐音好听。

19《存亡》场景切换到民国,特务处陈处长奉日军之命询问特处专员谢小雨。地下党小雨不得不在他面前演了一出戏。不太瞎剧场的一集,不过做得不错。茶C这里换了个反派人设,气场赞。


20《瞎研究所—Alpha》脑洞大起来连自己都黑系列,报幕好玩。小雨向陈老师热切地申请加入瞎研究所,希望成为研究所的声优。陈老师表示,通过考试即可。不过小雨很快发现考核内容有点不对劲……依然是一秒变态的百年和可御姐可萝莉、随时随地切换情绪的小雨主子,表演好棒!

《瞎研究所-Beta》轮到百年报幕啦。主役变成御姐老师周周和正太张一鸣做考生。相似的开头,不同的演绎,大家轮流歇斯底里好有趣。最后结局是程序员的呐喊吗?


听完我相信这个工作室考试真的很严苛(;´༎ຶД༎ຶ`)


前面的在这里


https://xiufatiao.lofter.com/post/1e69aa39_12dd17b21

评论
热度 ( 1 )

© 袖发条 | Powered by LOFTER